close

IMG_20160224_031111

今天整理完家裡後

阿濟:我要去圖書館還書了

將軍/Cas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將軍和Cash不為所動的, 在玩具間玩恐龍露營的遊戲

陸續跟阿濟我講了許多,他們不能"拋棄"恐龍出門的很多理由................

滴.答.滴.答.30min...........(阿濟的青春就是這樣流逝的... 淚奔)

終於要出門還書了

帶著上次借的書

他們跑得比我還快

到了圖書館後,Cash開心的唱著圖書館的歌(孩子什麼東西都能唱成歌)

將軍(立馬比出食指): 噓..............這裡是圖書館 要小聲!(是不是! 這就是哥!)

結果Cash轉過頭來 ,也對著我噓的一聲

我心想, 你哥是說你 ,不是你老木我

進去之後, 孩子每看到一本就問,

這是什麼? 這是什麼?

IMG_20160224_023640

 

將軍默默地拿了幾本書, 安靜地看著

Cash 就像到了遊樂園一樣, 他哥看什麼 他就跟著看,

將軍看著內容笑了 ,他也跟著笑 ,

似懂非懂的他,也笑的很大聲

 

IMG_20160224_023737

圖書館,真的是一個可以讓孩子消磨時間的好地方

有好多不同類型的書, 童書、 動物、 地球科學、 天文、 名人傳 

孩子今天喜歡看哪種類型, 就看哪種類型的

將軍和Cash還是阿卡將的時候, 阿濟我很會買、也很愛買童書給他們看

現在他們慢慢大了, 阿濟又發現住家附近就有圖書館

所以,就漸漸地減少買書的機會

但 卻也慢慢的, 讓他們兄弟知道這麼有趣的地方

 

孩子真的是喜歡閱讀的............

 

沒事多看書, 多看書沒事 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書館 童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eca4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